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莒县法院金龙河小区拆迁首日签约率达1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忠红   2017-03-20 15:42:00

_MG_4853_看图王_副本

莒县法院金龙河小区拆迁协议签约现场

_MG_4856_看图王_副本

签约现场特警全副武装

_MG_4858_看图王_副本

等待签约的居民

_MG_4861_看图王_副本

排号等待支取款项的居民

_MG_4867_看图王_副本

居民在领款统计表上签字

_MG_4871_看图王_副本

等待签约的居民

_MG_4877_看图王_副本

已经办理签约手续的居民

_MG_4888_看图王_副本

领款现场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签约现场

大众网日照320日讯记者 王忠红“真没想到,在这里蜗居了大半辈子了,现在居然不用花钱就能住上新房,还是靠着沭河公园黄金地段的。这样的想法在之前想都不敢想,多亏了古城建设的优惠政策呀!”在签约现场,张大爷激动地告诉记者。

据了解,位于莒县金龙河路的法院家属院,共有住户94户。随着古城建设的开发,该小区正好被列入拆迁范围。为响应县委、县府的号召,自2月中旬启动拆迁签约以来,莒县法院就把该项活动作为重点工作进行,及时成立以院领导为主要负责人的拆迁安置指挥部,对该小区94户居民进行沟通、宣传、摸排、评估,确保签约有序进行。

今年80岁的王大爷,是莒县法院资格最老的一批老法院人。 法院办公地点在此“落地生根”的时候,王大爷一家就住在这里,金龙河的水养育了王大爷祖孙三代。

在这里住了一辈子了,这说拆就拆了,给谁都舍不得。故土难离呀!可是,作为法院人,咱知道以大局为重的道理,年纪大了更不应该给法院人抹黑、拖后腿,旧貌换新颜是好事,应该支持。”王大爷和小区里的大爷大妈们说议论着。

据悉,在古城改造拆迁首日,莒县法院金龙河小区就已经全部完成协议签订工作,签约率达100%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