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莒县多部门联合开展消防产品打假宣传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3-15 11:57:00

在蓝湾购物中心广场组织开展消防产品打假宣传活动

在蓝湾购物中心广场组织开展消防产品打假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向市民讲解如何鉴别判定合格消防产品 (2)

向市民讲解如何鉴别判定合格消防产品

大众网日照3月15日讯通讯员 宋树同为净化全县消防产品市场环境,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消防产品的认识,切实提高群众辨别真伪消防产品的能力。3月15日上午,莒县消防大队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联合市场监督管理、莒县消费者协会等部门,在蓝湾购物中心广场组织开展消防产品打假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队通过设立消防咨询台、展示消防产品、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向群众介绍了灭火器、消防应急灯具、疏散指示标志等常见消防器材的作用及其使用方法,对如何鉴别判定合格消防产品进行了耐心讲解,并鼓励市民参与到消防产品打假活动中来,积极检举假冒消防产品,营造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     

通过开展此次消防产品打假宣传活动,使社会各界群众充分认清了消防假冒伪劣产品危害,提升了市民识假、辨假的能力,进一步净化了莒城的消防安全环境。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