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莒县消防大队组织开展消防“夜查”行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3-14 11:53:00

IMG_2061

夜查现场

大众网日照3月14日讯通讯员 宋树同为打响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收官战”,坚决消除火灾隐患,遏制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全国“两会”期间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3月13日晚,莒县消防大队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查的方式对辖区重点单位、公共娱乐场所突击“夜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新玛特商厦、沃德克休闲餐饮中心等夜间营业场所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每到一处,消防检查人员都对该单位消防安全制度是否落实;消防设施、消防器材是否配齐配全、完整好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和火灾应急照明是否设置合理、完好有效;单位员工四个能力是否熟练掌握;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是否运行正常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地毯式”检查。

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能够当场整改的责令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下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并要求单位对检查出的问题全部落实整改,确保消防安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