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三八节田甸园里来了一群男神陪伴着的女新闻工作者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忠红   2017-03-08 22:52:00

1111111111

 春暖花开,莒县广播电视台的新闻工作者们齐聚田甸园景区共祝三八节

谈笑风生,共赏美景 

_MG_3494_看图王_副本

连男神都忍不住拿起手机拍起来 

                               _MG_3523_看图王_副本

 

前边的,拍完了还有后边的挨着呢 

_MG_3508_看图王_副本_副本

眼前的美景让美女思绪万千 

_MG_3535_看图王(1)_副本_副本

_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引得美女拍个没完 

_MG_3543_看图王_副本

这位美女有点眼熟,不忘边走边分享田甸园的美景 

_MG_3544_看图王_副本

长枪短炮都用上了

大众网日照3月8日讯记者 王忠红)“田甸园景区之前采访过不少次,每次来都是带着工作任务,那时心里想的就是采访、拍摄,除了工作根本就没有多余时间去欣赏美景。今天是女神的节日,这不,转变角色,真真正正的当了回游客,全身心的逛着”在田甸园景区的翠竹林,来自莒县广播电视台的女记者小刘高兴地说。

据了解,以弘扬主旋律,释放正能量,做引领时代先锋的莒县广播电视台的女新闻工作者们,经常扎根基层、奋战在第一线,在新闻宣传战线上她们吃苦耐劳,积极进取,采编、制播了大量彰显时代精神催人振奋的新闻佳作。

三八节当天,这群“转变身份”的女神们,一进田甸园 就被眼前迷人景色所吸引,纷纷拿出手中的相机、手机变换着各种姿势拍摄着,都表示要把三八节最美的景色定格。

对于一直生活在城市中的九零后美女们来说,磨盘广场则成了她们心生遐想的又一场景,在这群女神中年龄最小的两位小美女风趣的打起“赌”来,相互“争论着”磨盘广场的数量到底有多少。

游览中,当听田甸园景区负责人田中余介绍村中凡年满60周岁以上老年人都免费享受除了国家政策性补贴外的待遇及免费安装水电暖、有线电视等优惠政策,并举办豆腐宴、花馍节时,都赞不绝口相互间低声私语,生活在这样的村庄真是一种幸福。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