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莒县2岁幼儿右腿吸进上料机 军民合力营救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9-28 17:44:00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磨光机从无齿锯切口位置慢慢向上料口切割

磨光机从无齿锯切口位置慢慢向上料口切割

 

幼儿右腿被吸进上料机上料管,上料管为螺旋式上料管

幼儿右腿被吸进上料机上料管,上料管为螺旋式上料管

大众网日照928日讯通讯员 宋树同 928日下午,莒县消防大队教导报警,莒县阎庄镇某村养鸡户,一名2岁幼儿右腿被吸进上料机上料管,情况紧急。

随后,莒县消防大队紧急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一辆泡沫水罐车和10名消防官兵赶往现场救援。到达现场后发现幼儿右腿被吸进上料机上料管,上料管为螺旋式上料管,幼儿不时的哭喊。

根据现场侦查,指挥员命令一组官兵利用无齿锯等救援装备,对幼儿进行防护后从上料管底部进行切割。由于幼儿太小,为防止误伤幼儿,无齿锯切割部位不能离被困幼儿太近。现场的热心群众找来磨光机,利用磨光机从无齿锯切口位置慢慢向上料口切割,然后利用撬棍对上料管进行扩张,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被困幼儿终于被成功救出,并由120送往急救中心进行救治。

据了解,被困幼儿当时正在上料机附近玩耍,不料触动上料机开关,右腿便被吸进去了,幸亏断电及时,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