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莒县召开污染治理集中攻坚指挥部成员单位会议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9-21 09:24:00

参会人员认真记录会议内容

参会人员认真记录会议内容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照片

会议现场照片

 

莒县环保局局长刘明宣读治污工作组名单

莒县环保局局长刘明宣读治污工作组名单

 

莒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马明成发表重要讲话

莒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马明成发表重要讲话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会议内容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会议内容

大众网日照921(实习记者 徐延斌)920日,莒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马明成主持召开污染治理集中攻坚指挥部成员单位会议。会议对前期污染治理集中攻坚行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首先由莒县环保局局长刘明公布莒县污染治理集中攻坚指挥部各工作组成员名单。随后各乡镇成员汇报前期污染治理集中攻坚行动开展情况。

在听取了各乡镇成员工作汇报后,马成明首先肯定了各单位在这半个月内的工作成果,特别是在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土小企业”取缔、河道清淤等重点工作方面,出实招、动真格、见实效,全县水、气环境质量有了改善。

对于接下来的工作,马明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将这次污染治理集中攻坚行动当作一见政治任务切实抓实、干好;二是要再接再厉,动真碰硬,继续抓好重点污染治理工作;三是要强化执纪问责,确保污染治理集中攻坚行动取得全胜。

会议最后,马明成强调:全县污染治理集中攻坚已经全面展开,大家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同心协力,攻坚克难,拿出“背水一战”的勇气打好这一仗,务必取得这次污染治理集中攻坚战的全面胜利,以良好的面貌迎接中央的环保督察。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