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莒县碁山镇“两学一做”为镇域事业发展注入“新血液”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8-31 10:36:00

日照大众网831日讯(通讯员 孙绪民)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莒县碁山镇精心部署、精准发力,把“两学一做”精神与党政工作深度融合,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提升机关工作效能,推动镇域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精心部署,做到深学深思。镇党委政府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制定印发《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明确目标任务,细化措施要求。召开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深入领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全面部署学习教育工作。坚持党员干部讲党课制度,镇党委班子突出“带头讲、带领讲”,做到先学先知、先悟先行,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组织开展“每周一讲”学习培训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在每周星期一上午依次轮流讲课,结合各自工作谈体会、说感受、促践行。

开展活动,树立良好形象。镇党委组织党员到县廉政教育中心进行参观学习,增强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和廉政修养。组织开展“手抄党章100天”活动,不定期召开学习交流会,通过“日抄百字、周学一章、月记一文”进行深入系统的学习,并将手抄优秀作品在局网站展览。

外化于行,提升服务效能。将“两学一做”与镇域工作深度融合,坚持把学习教育与全面深化改革、推进碁山建设相结合。针对镇域各项事业的不同情况,分类推进,按需施教,使学习教育具体化、精准化,调动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的主动性,切实解决在党员干部教育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加强党员职业精神教育,深化行业作风建设。突出经常性,探索建立一套制度科学、激励有力、惩处分明的党员学习教育管理长效机制,真正使党员教育管理严起来、实起来,为碁山镇各项事业改革发展提供组织保障。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