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莒县碁山镇家政培训为育龄妇女就业铺新路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8-31 10:28:00

日照大众网831日讯(通讯员 孙绪民 陈志廷)近日,莒县碁山镇计生委、妇联等部门联合举办了一场家政服务培训班,为在家务农的育龄群众上了一堂免费的职业技能课。

据了解,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涉及家政服务人员职业道德修养、社交礼仪、家政服务安全与卫生、法律等方面的常识,同时还包括孕产妇与新生儿、婴幼儿照料以及老年人、病人护理等专业知识。授课老师通过理论与模拟操作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教学培训,形式生动有趣、内容通俗易懂,学员们很快掌握了家政服务的要点和技巧。此外,还免费向学员们赠送了相关教材、书籍。培训结束后,专门组织了理论考试和模拟操作训练展示,并为考试合格者颁发相应的证书。

通过此次培训,不少育龄妇女初步掌握了家政服务的基本理论知识和服务技能,增进了她们对家政行业的了解和认识,也拓宽了她们的就业增收之路。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