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外地客车莒县境内严重超员遭重罚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8-31 10:19:00

日照大众网831日讯(通讯员 张常青)829日,莒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民警在开展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中,查获一辆严重超员的大客车,该车核定载客45人,实载92人,超员47人,驾驶人王某不顾乘客安全的违法行为,被民警及时纠正,并处以重罚。

是日上午10时许,该中队民警巡逻至辖区国道206线刘官庄路段时,发现一辆大客车(车号为皖B/616**)停靠在路边,民警遂上车进行检查,发现驾驶人王某趴在方向盘上睡觉,车内烟雾缭绕,空气十分浑浊,过道内挤满了坐着马扎的乘客,连驾驶仓引擎盖上都挤满了人,有几位年纪较大的乘客在这拥挤的车内不停的呻吟着。民警立即安排乘客下车到安全地带透气、休息。经调查,该车是从安徽开往天津的,民警随即联系车辆对乘客进行分流转运。并依法对驾驶人王某处以20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事后,车上乘客告诉交警,这辆客车由于严重超员,怕罚款,沿途时常走走停停,派人到前方查看有无交警,谁知在莒县境内还是被交警查获,象这样的车该重罚。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