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浮来山”杯才艺大赛完美谢幕 两万元大奖名花有主

来源:   作者:王忠红   2016-08-31 00:02:00

 

IMG_8985_副本

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的白丰鸣与海汇集团领导合影留念

 

IMG_9007_副本

来自济南获得三等奖的最小选手小芒果

 

IMG_8589_副本

奔放的舞蹈赢得观众热烈掌声

 

IMG_8638_副本

二胡独奏《一壶老酒》

 

IMG_8587_副本

趁着还没上场,赶紧练习一下

 

IMG_8596_副本

敬业的音响师

 

1111

座无虚席额,只能找个地方观看了

大众网日照8月30日讯记者 王忠红8月28日,莒县“浮来山”杯才艺梦舞台大奖赛总决赛在浮来山景区气象馆广场举行。经过一个多月的层层选拔,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8名。来自莒县城阳街道岳家村的白丰鸣以一首《父亲》夺得比赛冠军,获得大奖2万元。

据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的大奖赛,7月30日开启以来,共吸引全国各地近千人参赛。经过一个多月的严格评选到最终的总决赛,每位选手都尽心尽力对待,把自己最真、最亮、最萌的一面呈现给观众,为大家送上了一场场文化盛宴。

据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臧文介绍:举办的“浮来山”杯才艺梦舞台,主要针对的对象是广大老百姓,目的是想给老百姓一个展现自我才华、体现自我价值的机会。此次比赛,每位选手从海选、复赛到决赛,表现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虽然大部分选手没有经过专门、细致、有针对性的训练,但是他们都发挥的淋漓尽致。

特别是最后的总决赛,选手之间竞争更是激烈,从服装、台风、造型上都能看出他们是精心、细心对待比赛。纵观整个比赛,很大一部分选手的水平都超出评委老师的想象,这也充分体现了莒县人才济济。

白丰鸣,其貌不扬,总决赛中演唱的《父亲》让人震撼,在爆发力与穿透力集聚中,用心去演唱,用爱证明了自己,今天获得冠军也是众望所归。

今年只有6岁,来自济南的小芒果,以动感十足的快舞和靓丽的外表打动了观众与评委老师。

别看她年纪小,跳起舞来绝不亚于杰克逊。随着音乐响起,空无一席的观众席上,所有眼睛全部聚集到了舞台中央,抬头、扭腰、劈腿她的每个动作都是那么标准到位。

从海选一路走到总决赛的芒果,虽然仅获得第三名,但仍高兴地合不拢嘴,抱着证书和奖牌,逢人便说高兴着。

据芒果的家人介绍,小芒果参加“浮来山”杯才艺梦舞台纯属偶然。因为莒县浮来山是远近闻名的旅游胜地,千年银杏树更是驰名中外。假期里,家人领着芒果慕名而至到浮来山游玩,正巧碰上举办才艺大奖赛,本就爱好唱歌、跳舞的芒果,被现场气氛吸引,当即报名参加。其实,参加比赛并不是说为了让孩子得奖,更多的是想让孩子的能力得到锻炼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