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莒县陵阳镇切实做好高温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莒县政府网   作者:   2016-07-27 09:58:00

针对近期高温高压的天气状况,陵阳镇政府把安全生产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层层把关,落实责任,切实做好高温天气安全生产工作。

加强宣传,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充分利用企业、单位、社区宣传栏以及发放宣传防暑知识手册等方式,广泛宣传防暑降温常识和中暑急救知识,使企业职工、群众在第一时间了解高温天气状况,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和夏季安全生产、用电、用气、防高温知识,极大提升企业、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

   严格排查,清除高温安全生产隐患。721日,由安监办联合派出所在园区召开安全生产约谈会,全镇规模以上企业、涉氨企业相关负责人到会,会上再次强调高温天气下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及相关标准化措施。与此同时,通过对辖区内企业、饮食餐点等经营场所的消防设施、用电用气情况、安全生产状况进行拉网式排查,对查出的隐患及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到位,及时消除高温天气下存在的各类不安全隐患。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