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莒县第九届足球联赛即将激情“开踢”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7-26 11:06:00

娴锋姤

莒县第九届足球联赛

mmexport1469425880017

足球联赛分组情况

大众网日照726日讯(实习记者 周冠辰)足球欧洲杯刚结束,奥运会即将举行,足球的热情在这个夏季完全释放。从本周起,莒县的足球迷们也有福了!据记者了解,莒县第九届足球联赛将于730日开幕,共有12支球队参加,在一个月内决出冠军。

据了解,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大力倡导“人人热爱体育,全民健身强体”的理念,丰富莒县体育文化生活,促进文明城市建设,由莒县文体广电局、莒县体育总会、莒县足球协会共同主办,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莒县支公司承办的“莒县2016年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全民健身月活动“PICC” 杯莒县第九届足球联赛于2016730日至2016831日在莒县四中足球场激情开踢。

据记者了解,本次共有12支参赛球队,分别由机关、学校、企业、行业、部队等单位的人员组成。

本次联赛将执行国际足联颁布、中国足球协会审定的最新《足球竞赛规则》。执行莒县足球协会以及联赛组委会制定的联赛相关文件,根据联赛中出现的问题做出的其它规定和通知,根据报名情况分别进行小组积分赛,淘汰赛,淘汰赛将采用交叉赛制。

比赛期间,大众网莒县频道将在“莒县大众网”微信公众平台和“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上增设比赛专栏,各位球友可在平台上查看比赛赛程、积分等信息。

          莒县大众网微信二维码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