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日照市市长刘星泰到莒县田甸园旅游度假村视察指导工作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6-16 09:17:00

谈笑风生叮嘱搞好旅游发展

谈笑风生中叮嘱搞好旅游发展

 

翠竹林中讲解后续开发

在翠竹林中讲,田中余讲解后续开发

 

田甸园景区一角

田甸园景区一角

QQ图片20160616092355

日照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星泰来到莒县浮来山镇田甸园旅游度假村进行旅游工作视察指导

大众网日照6月16日讯记者 王忠红)6月15日下午5点,日照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星泰莒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费立志莒县旅游局、莒县浮来山镇党委政府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莒县浮来山镇田甸园旅游度假村进行旅游工作视察指导。
    在视察田甸园旅游度假村时,刘星泰对田甸园与时俱进、加大旅游开发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田甸园旅游度假村负责人田中余汇报了旅游项目建设情况。

田中余说,莒县田甸园民俗文化生态旅游度假村是以采取村民土地入股的形式,通过村集体将整合的土地进行旅游开发,用旅游经营收益分红增加村民收入,实现村民脱贫致富。是一处集民俗、生态、养老、农业观光、休闲娱乐于一体的旅游景区。

在听取莒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费立志的介绍和田中余对景区建设及今后发展思路的详细汇报后。刘星泰指出:田甸园在乡村旅游发展上要不断丰富乡村旅游的内涵,景区的开发一定要与农产品采摘、民俗文化活动结合起来,要根据自己景区的特点搞出自己的特色,多搞体验,要让游客住得好、吃得好、玩得好。

据悉,全部项目建成后的田甸园,将与莒县浮来山旅游景区融合,真正将生态、民俗、人文、休闲娱乐等特色很好地融入到全市“旅游富市”战略和莒县“一强三名”城市建设之中,为增强和丰富日照市旅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