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莒县骑友历时七天、行程近千公里到达鸭绿江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6-15 18:18:00

网记者 张希嘉 彭文彬)

为了倡导绿色出行、低碳生活。5月31日,山东省莒县一家单车俱乐部骑友,从莒县出发,历时7天,行程接近1000公里,到达鸭绿江。近日,一行人返回莒县,讲述了他们途中的故事。(大众网记者 张希嘉 彭文彬) 

2、出发前一切准备就绪,紧急医药品、生活用品一样都不能少。

出发前一切准备就绪,紧急医药品、生活用品一样都不能少。 

理衣服。

此次旅程,年纪最大的超过了50岁。老吴是单车行的老板,队友正在给他整理衣服。

4、5月31日上午,一行人从莒县银杏大道出发,在骑友的祝福道别下,正式踏上征程。

5月31日上午,一行人从莒县银杏大道出发,在骑友的祝福道别下,正式踏上征程。 

5、6月1日,一行人到达青岛平度,与当地的骑友简单交流后再次启程。

6月1日,一行人到达青岛平度,与当地的骑友简单交流后再次启程。 

6、老吴告诉

老吴告诉记者,他们每到一处地方,就会用手机记录下当地的美景。不少骑友在经历了多次骑行后,也会成为摄影爱好者。

7、在由青岛平度行往烟台栖霞的途中,一行人在休息时与当地的居民畅聊起来。

在由青岛平度行往烟台栖霞的途中,一行人在休息时与当地的居民畅聊起来。

扎胎是常有的事,补胎则是骑友们的基本技能。一路上,老吴他们会经常遇到各种突发状况,及时应对才能一直前行。

9、路遇太原骑友,更厉害的是他本次骑行已超过50天了

路遇太原骑友,更厉害的是他本次骑行已超过50天了。远山与这位骑友合影。

10、在烟台蓬莱阁景区,老吴一行人吸引了几位来自上海的游客,不禁借用骑行装备来合个影。

在烟台蓬莱阁景区,老吴一行人吸引了几位来自上海的游客,不禁借用骑行装备来合个影。

11、按照计划,一行人坐船从蓬莱到达旅顺,开启另一省份的旅行

按照计划,一行人坐船从蓬莱到达旅顺,开启另一省份的旅行。其中一位骑友,则直接返回了莒县,另外三人继续前行。

12、正值毕业季,自然会遇到毕业生,在大连民族大学门口,老吴还与毕业生们合了影,重温青春。

正值毕业季,自然会遇到毕业生,在大连民族大学门口,老吴还与毕业生们合了影,重温青春。

13、

6月7日,经过接近1000公里的旅程,一行人终于达到丹东市。

QQ图片20160615183523

到达丹东后,一行人乘船上了鸭绿江,隔江相望看到了朝鲜,也正式结束了本次的骑行。三位骑友告诉记者,本次骑行完成了多年的梦想,也为倡导绿色出行出了一份力,希望有更多的市民加入到骑行队伍中,感受骑行的魅力。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