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伟: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 提高全镇百姓安全感

2021-01-17 15:40: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彭钰 田洪祥

  日照市东港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现场

  东港区人大代表、东港公安分局后村派出所所长尹伟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彭钰 田洪祥 日照报道
  “在听到政府工作报告里提到,东港地区生产总值全年为正增长,社会各项事业稳步推进和发展时,深感成绩来之不易,更为东港人民的奋斗精神而骄傲和自豪。”1月16日,日照市东港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日照会展中心开幕,在听完政府工作报告后,东港区人大代表、东港公安分局后村派出所所长尹伟跟记者说道。
  尹伟表示,后村派出所坚持“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警”,求真务实,尽力工作,各项业务工作稳步推进,基本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
  2020年,后村派出所内新建视频监控中心一处,公安监控全部在线,“雪亮工程”接入332路,社会监控接入1135路。同时,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新建办案区并投入使用,严格执行“四个一律”要求。
  在社会治安防控方面,严格落实“七个实名制”,对物流寄递、小旅馆、加油站等严格监督检查,加强“九小场所”消防管理;针对电信诈骗多发,采取大集发放反诈宣传品、各村微信群转发知识等方式进行反诈宣传。同时,配合社区警务大队加强对警务助理的管理和使用;协助、督促全镇1处中学、5处小学、9处幼儿园进行了安防达标,并组织中小学进行防暴恐演练、在上放学时间布派护学岗,赢得了全镇百姓的广泛认可。
  新的一年已经到来,尹伟说,后村派出所将继续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大力巩固和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在小案侦破上做文章,加大“刑所一体”工作力度,真正走到群众家里、访到群众心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彭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