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战“疫”线 东港区总工会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2020-02-21 18: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汉宏文
东港区政协副主席、区总工会主席申蒙为医务工作家庭送慰问品
东港区总工会为东港疾控中心送爱心蔬菜
东港区总工会为日照市中心医院送爱心蔬菜
东港区总工会副主席张咏为医务家庭送蔬菜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2月21日讯(见习记者 汉宏文)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广大医务人员义无反顾地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21日上午,东港区总工会开展慰问一线医护人员活动,分别向东港区疾控中心、日照市中心医院、许家楼生活一区、山海社区北小庄子村送去爱心蔬菜64箱。东港区政协副主席、区总工会主席申蒙,东港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春玲,区妇联主席杜美珠出席了本次活动。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人员奋战在防疫一线,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为抗击疫情做出了重大贡献,开展送蔬菜活动,尽力让医务人员解决后顾之扰,让他们轻装上阵,为共同打赢这场疫情伏击战贡献力量。”东港区总工会副主席张咏表示,坚守在防控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感动着我们,我们应积极响应总工会号召,发挥光热,为一线医务人员解决困难。  
  “感谢东港区总工会领导和工作人员的爱心慰问,我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定会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日照市中心医院医护人员说。
  据记者了解,这次送爱心蔬菜的活动,是“五个一”关怀慰问系列活动中的“每周一箱爱心蔬菜活动”活动,此次为活动开始第一天,后续活动不断,不断为医务人员献爱心物资。此外,东港区总工会联合共青团东港区委和区妇女联合会开展“五个一”关怀慰问活动。东港区总工会开展对坚守防疫一线医务人员以及家属的慰问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每一位医务人员的心坎上。东港区总工会全力以赴,为一线医务人员解决后顾之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