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守波:创新赋能 为园区企业提供更全面服务

2020-01-11 15: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彭钰 张斌

东港区政协委员、东港区国资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守波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的采访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月11日讯(记者 彭钰 张斌)1月11日上午,日照市东港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日照会展中心举行。随后东港区政协委员、东港区国资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守波接受了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的采访。

  “听完王世波书记的讲话和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我倍感鼓舞振奋,为东港区2019年取得的瞩目成绩点赞,同时也对接下来的工作充满信心。”李守波对记者说道。

  李守波表示,2019年,日照中央活力区在市区一体共同推进下,牢固树立平台意识,用互联网思维发力“新经济”,积极开展楼宇产业园创建,活力区建设由“全面起势”转向“全面开花”。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的决战决胜之年,也是日照而立之年再出发的起步之年、日照中央活力区建设发展的关键一年。作为经济界政协委员,李守波说,将充分发挥参政议政作用,坚持以创新思维谋划、市场手段推动,依托楼宇产业园、日照国际博览中心、网球中心、足球公园等优质平台,促进总部经济、数字经济、会展赛事经济、园区经济等加快发展,奋力开创现代化滨海城市建设新局面。

  打造新兴产业必须有付出,人才,资金,空间,政策缺一不可。下一步,中央活力区将继续在招才引智、引导基金、办公环境、财税扶持等方面创新赋能,为园区企业提供更全面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