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田拍两会】东港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2020-01-10 10:20: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田洪祥
日照市东港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现场
东港区委书记、大会临时党委书记王世波出席会议
东港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汉日主持会议
受东港区委副书记、区长刘祥龙委托,东港区委常委、副区长王霞作政府工作报告
与会人员认真听会
大会现场
与会代表认真听会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月10日讯(记者 田洪祥)1月10日上午,日照市东港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日照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全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肩负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和满满嘱托,齐聚一堂,依法履行宪法与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共同谋划东港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东港区委书记、大会临时党委书记王世波出席会议,东港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汉日主持会议。
  9时,大会正式开幕。受东港区委副书记、区长刘祥龙委托,东港区委常委、副区长王霞作政府工作报告。
  本次大会应出席代表295人,出席今天上午会议的代表270人,缺席25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参加东港区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等列席大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