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兆玉:认真谋划、重点突破 助推东港商务工作再登新台阶

2020-01-09 20: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晓 李宜辉

东港区政协委员、东港区商务局局长李兆玉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月9日讯(记者 张晓 李宜辉)1月9日,东港区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开幕。在下午的分组讨论会上,东港区政协委员、东港区商务局局长李兆玉接受了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的采访。他表示,2020年将认真谋划商务工作,从四个方面重点突破攻坚,助推全区商务工作再登新台阶。

  李兆玉说,东港区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开幕式上,王世波书记的讲话以及毛维岗的工作报告均突出了东港区工作的“新”和“实”两个特点,多组发展数字也非常振奋人心。他表示,过去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区上下攻坚克难,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从东港商务工作来看,2019年,东港区进出口贸易总额突破500亿,实际利用外资2010万美元,增幅723%,超额完成日照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双招双引”任务。

  李兆玉表示,展望2020年,他将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并结合新一年工作实际,将认真谋划,并从四个方面重点突破攻坚:深入推动外贸转型升级、跨境电商产业园等重点项目建设,积极培育外贸新业态;聚焦“十强”产业和城市经济,精准招引,推动全区“双招双引”再上新台阶;突出特色商业街、重点楼宇引领示范作用,大力发展平台经济、夜间经济、网红经济、会展经济等新经济业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推动凌云工贸等重点商贸流通企业提升、新建社区便利店,打造“十五分钟”便民生活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