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茹跑两会VLOG②】直击东港区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开幕现场

2020-01-09 17: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张晓 李宜辉 郭晶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月9日讯 (记者 张晓 李宜辉 郭晶茹)1月9日上午,政协第十届日照市东港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日照市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东港区区委书记王世波出席大会并讲话。

  东港区政协主席毛维岗作十届区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东港区政协副主席沈文武主持会议。东港区政协副主席安佰森作提案工作报告。

  政协第十届日照市东港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应到委员284名,实到委员271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上午9时,东港区政协副主席沈文武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彻会场。

  东港区区委书记王世波首先代表中共日照市东港区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和与会同志致以诚挚问候。东港区政协主席毛维岗在十届区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对2019年工作进行展望。

  下午,全体政协委员将进行分组讨论,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加快东港区社会经济发展献智出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