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医风采】东港区举办卫生健康系统“我行医 我清廉”演讲比赛

2019-12-09 16: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惠定一 郑洁莹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日照市中心医院许丹华荣获一等奖

河山镇卫生院张艳、东港区妇幼保健院费亚男、日照市中心医院尹霞荣获二等奖

日照市中心医院李媛媛、邱国伟、焦光翠、孙琦、解飞荣获三等奖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2月9日讯(记者 李宜辉 通讯员 惠定一 郑洁莹) 为深入推进清廉东港建设,全面推动从严治党在全区卫健系统生根落地,充分激发全区医务人员积极投身清廉行医的热情,根据东港区委关于抓好“清廉医院”创建活动安排,12月6日下午,由东港区纪委、东港区监委机关联合东港区卫健局主办,东港区妇幼保健院协办的“妇幼保健杯”“我行医 我清廉”演讲比赛在东港区卫生健康局举行。

  此次演讲主题为:“我行医 我清廉”,即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弘扬扎实工作、廉洁行医的行业新风尚。

  比赛选手们紧扣主题,从廉洁行医、救死扶伤的事迹,立足岗位,以生动的故事,真挚的情感,丰富的形式,平实的语言,讲述了自身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想,充分展示了东港区医务人员廉洁行医的精神风貌,大力弘扬了清正廉洁、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借此也表达了选手们对务实清廉、永葆纯洁的决心。

  评委根据比赛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及演讲时限等方面,公平公正的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1名,并颁发获奖证书。

  日照市中心医院许丹华荣获一等奖;河山镇卫生院张艳、东港区妇幼保健院费亚男、日照市中心医院尹霞荣获二等奖;日照市中心医院李媛媛、邱国伟、焦光翠、孙琦、解飞荣获三等奖。

  通过开展此次演讲比赛活动,增强了参赛选手诚信服务、廉洁行医的意识。下一步,参赛选手要当廉洁行医的宣传员和践行者,讲好卫生健康行业的廉洁故事,传播医德医风正能量和好声音,同时身体力行,去影响、感染身边的人,让廉洁行医深入人心,促进党风政风行风总体向好向上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