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相约美丽乡村 三庄镇下崮后村的板栗吸引众多市民前来采摘

2019-10-06 15: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田洪祥
三庄下崮后首届采摘节
游客们迫不及待地登山采摘板栗
正在捡板栗的小朋友
龙门崮黄桃深受游客青睐
游客正在选购栗花菇
游客们在龙门崮体验七彩旱滑
品尝特色三庄羊汤
农夫市集现场
游客采摘的板栗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06日讯(记者 田洪祥)青山毓黛迎宾客,栗乡含情果飘香。106日上午,平日里宁静祥和的三庄镇下崮后村变得热闹非凡,由日照利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举办的东岸世家业主答谢会暨三庄下崮后首届采摘节在此举行。

伴着开幕式的欢声笑语,不少游客已迫不及待的步入板栗林,或捡拾自然掉落的板栗,或用竹竿敲打树上的板栗,感受丰收的喜悦。还有的人以栗树林为背景忙着拍照留下美好回忆,好不热闹。

随行参加采摘活动的小朋友陈诺说:“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采摘栗子,很开心。栗子的外壳带刺,像小刺猬一样。”

在活动现场的农夫市集,栗花菇、龙门崮黄桃罐头等极具三庄特色的农产品也深受市民游客的青睐。

带着剥得的板栗满载而归,参与此次采摘节的近500名游客随后来到了位于三庄镇的龙门崮风景区。在龙门崮风景区,大家共同体验惊险刺激的七彩旱滑,共同品尝三庄特色羊汤,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和喜悦。

负责筹备此次活动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举办此次采摘活动,目的就是为了让更多的市民知道美丽的下崮后村,了解下崮后村的板栗特色,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助推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