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A级景区特种设备安全检查工作组到东港区督导检查

2019-09-20 18: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闫晓晖

现场实地检查

对各类证件信息进行全方位检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9月20日讯(通讯员 闫晓晖)9月19日-9月20日,由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和日照市市场监管局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到东港区A级景区进行特种设备安全检查工作,重点检查A级景区内的大型游乐设施、旅游观光车、电梯等特种设备,检查过程中同时对部分3A级景区进行体检式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花仙子风景区、龙门崮景区和沁园春景区进行了检查,对各景区的安全生产制度建设、特种设备设施维护保养、特种设备人员信息证件、安全应急预案等进行了全方位检查,检查组对各景区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部分景区内特种设备日常检查记录不全面、特种设备聘用人员信息不完善等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要求,限期整改,确保游客安全。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打牢旅游安全生产基础,优化旅游市场环境,东港区文旅局9月中旬召开全区文旅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并对全区A级景区进行全覆盖安全生产检查,坚决整顿旅游秩序,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确保文化旅游市场稳定繁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