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患于未“燃” 日照蓝海钧华大饭店开展开业前消防演练

2019-09-20 15:41: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田洪祥
日照蓝海钧华大饭店消防演练
员工操作灭火器
日照蓝海钧华大饭店消防演练
消防队员现场授课
日照蓝海钧华大饭店消防演练
演习动员
日照蓝海钧华大饭店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920日讯(记者 田洪祥)919日下午,日照蓝海钧华大饭店消防演练举行。酒店领导班子以及酒店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演练。演练还邀请到石臼消防支队现场进行授课指导。

此次消防演练举行在酒店开业之际,旨在通过此次消防演练,提升酒店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

据悉,日照蓝海钧华大饭店是由日照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与山东蓝海酒店集团联合打造运营管理的四星级豪华饭店,集餐饮、住宿、会议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饭店,位于日照市海曲东路和青岛路交叉口,临近日照市政府、火车站,酒店东侧距海岸线仅有800m左右。

日照蓝海钧华大饭店

总机:0633-7768888

餐饮预定:0633-7769999

客房预定:0633-7767777

酒店地址:日照市青岛路56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