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交警圆满完成全县总结表彰暨解放思想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交通安保工作

2018-02-26 11: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日照2月25日讯(通讯员 张聪)莒县总结表彰暨“新时代新观念新跨越”解放思想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县人民大会堂召开。莒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部署,认真准备,采取多项措施,确保会议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
  莒县交警大队高度重视此次会议交通安保任务,对会议周边道路交通环境进行了全面的勘查分析,对于容易发生交通拥堵、容易发生交通事故的路段逐一进行排查;会议当天,在现场及沿线合理安排警力,在会议周边对车辆进行疏导,引导车辆按秩序停放;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同时提醒广大车辆驾驶员进入会议区域减速慢行,避免发生交通拥堵和交通事故。
  当天,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58人次,出动警车12余辆次,圆满的完成了此次会议的交通安保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