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服务

2016年11月29日 14:19作者:来源:

旅游景区

720全景技术通过实景捕捉,将景区最美的风景以三维全景的形式展示给全国各地的旅游爱好者,高画质强互动的方式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刺激用户转发的同时,提高景区知名度。

高等院校

虚拟校园通过网络让学生、家长感受校园风光,不仅可以辅助学校招生宣传,更具有长远的历史价值意义。

博物馆

数字化博物馆,可以将文物、字画、语音介绍全方位搬到网络和移动终端上。用户可以通过触摸屏或鼠标,观看博物馆内部场景、文物历史等,同时也解决了实地访问带来的时空限制等问题。

酒店行业

酒店虚拟体验是数字化实景漫游服务的一项重要内容,它为酒店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式营销手法,为酒店提供了全新的网上虚拟体验式营销机会。

汽车品牌

通过物体环绕捕捉技术,使得汽车外观和内饰一览无余。并在其页面添加渠道信息,使销售商在提高销量的同时,凸显品牌形象与专业性。

房地产

全景技术最早运用在房地产,为购买者和租房者提供真实、直观的看房体验。同时数据表明,应用全景看房项目的房产网站能有效提高客户访问量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