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2016年11月29日 14:23作者:来源:

  720度全景看日照是山东最专业的以全景技术为核心的数字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以720度云http://720yun.com/)为引擎,致力于数字新媒体的研发与互联网深度传播,以全新的媒体形式,服务模式,通过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充分体现新平台力量,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用户提供最有创意的数字营销服务。拥有一支以高技术人才组成的研发团队,有资深摄影师、UI设计师、三维动画设计师、APP移动多媒体应用及网络技术专家,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营销应用服务提供商,我们拥有丰富的网络服务经验,完善的服务体系,领先的技术研发能力,高效的管理模式,我们一直遵从为客户降低成本,为客户创造价值、提升效益、多元共赢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打造最完美的全站式数字营销体验服务。

  720度全景看日照栏目顺应互联网传播新潮流,打造大众网全景新品牌,融合航拍、全景技术为一体,创新理念,置身当前环境,720度全方位感触,打破平面二维环境,打造超视觉三维立体感觉。 

  720度全景看日照已经为房地产、酒店宾馆、旅游景区、商场、医院、休闲娱乐、汽车、展会展馆等众多行业开发提供了全面的720度全景数字营销解决方案,这将为客户降低成本、扩大市场份额、传播公司品牌、抗击竞争对手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随着带宽的不断改善,更多的企业将从平面时代进入三维时代,相信数字营销必将改变传统的商业模式,为企业的发展创造出全新的产业价值。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