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汽车频道 > 试车

整合资源定位公务员用车 试驾东风风神AX7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4-11-10 14:52:00

 

 

 

  

   [新华汽车 试驾]首先,用一句话概括东风风神AX7,那就是车不错。虽然有些小细节并不完美,但在国字头的自主品牌里算是不错的产品,起码他比奔腾X80看起来漂亮一些。至于卖的好不好,可能就要看东风在宣传和定价营销方面的功力了。 

 

新车优点: 

动力系统全套名牌 

配置合理 

内饰用料好 

主被动安全配置高 

360度全景泊车系统 

新车不足: 

仪表日间读取困难 

中控电阻屏寿命待考验 

油耗一般 

源自东风军工二号平台 

 

  

  东风公司在做产品讲解时宣称东风风神AX7是东风军转民的杰出代表作,但具体脱胎于哪款军用车,在讲解会上并未说明,但从技术角度,和东风自家的某款合资SUV非常接近,而对此,东风方面并未直接回应,到底是军转民,还是民转军有待考证。 

外观:和谐大气 

 

  

  

  

  

  

  东风风神AX7的外观造型俊朗,前格栅三条横向电镀饰条,意旨八卦之首卦,体现东风风神明显的家族特征。眼前大灯与前格栅采用双重贯通设计,引擎盖上锐利的特征筋线,与大灯灯眉、俯冲的C型腰线相互呼应。下格栅倒V型特征向横向延伸、贯穿侧围裙边特征,配合黑色大包围,车身型面张力十足,充分体现SUV车型的硬派、力量。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liting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