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汽车频道 > 汽车用具

ZGL碳纤维自行车“进工厂赠碳车”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大众网    作者::蒋云燚   2013-10-08 08:55:00

ZGL碳纤维自行车邀请50名日照骑友“进工厂赠碳车”活动圆满落幕
 
     大众网日照10月8日讯(记者 蒋云燚)10月7日,由ZGL碳纤维自行车日照神鹰俱乐部联合日照大众网举办的邀请50名日照骑友“进工厂赠碳车”活动圆满落幕。广大骑友通过进厂观摩对碳纤维的优良性能有了进一步了解,活动得到了骑友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出发前准备工作
出发前合影留念
    据了解,碳纤维是一种力学性能优异的新材料,它的比重不到钢的1/4,碳纤维树脂复合材料抗拉强度一般都在3500MPa以上,是钢的7~9倍,抗拉弹性模量为230~430GPa亦高于钢。因此CFRP的比强度即材料的强度与其密度之比可达到2000MPa/(g/cm3)以上,而A3钢的比强度仅为59MPa/(g/cm3)左右,其比模量也比钢高。  
到达神鹰公司准备下车参观
展厅讲解员对碳纤维自行车进行解说
车友参观并了解展厅成品车
车友在展厅内用炭纤维成品进行娱乐
     日照ZGL碳纤维自行车总代理于磊告诉记者,碳纤维性能优良,不仅用于航空、航天、军事器材等领域,近年来民用在有些运动产品领域更是后起之秀,作为高端自行车象征的碳纤维自行车逐渐开始走入家庭,中国连云港鹰游集团作为国内唯一的高模量碳纤维制造企业,一直为美国闪电等世界高端品牌生产全线碳纤维自行车,畅销全球。
拜访神鹰碳纤维自行车有限公司
参观工厂车间
    来自日照山海天的热心骑友王女士兴奋地告诉记者,很高兴能有这次机会参加ZGL碳纤维自行车日照神鹰俱乐部的活动,参观了生产车间和碳纤维制造工厂感到非常的震撼和骄傲。“没想到ZGL碳纤维自行车的生产过程西药这么多的生产工序和人工环节,看到整个合成过程感到太震撼了!”王女士震惊的大声说。 
日照ZGL碳纤维自行车总代理于磊为活动抽奖
车友喜中ZGL骑行鞋
车友喜获一等奖 中得ZGL碳纤维自行车一辆
日照ZGL碳纤维自行车总代理于磊与一等奖得主合影
一天的参观结束 在神鹰公司门前合影留念
    “ZGL公司已经在全国开展了骑友‘进工厂赠碳车’的活动。”于磊说,近年来,鹰游集团推出ZGL品牌车后,碳纤维自行车已是家喻户晓。开展骑友进工厂的活动也是为了让高端和资深骑友了解碳车生产流程,了解碳纤维技术,了解ZGL公司的企业文化。
初审编辑:侯健
责任编辑:蒋云燚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