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汽车频道 > 经销商推荐

西雅特将推三款全新SUV 完备家族产品线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4-11-10 15:10:00

 

 

  据海外媒体报道,西雅特CEO尤尔根·斯塔克曼日前向媒体透露,西雅特未来将推出三款车型。三款SUV将覆盖小型、紧凑型和中大型SUV,形成较为完备的产品线。

西雅特IBX概念SUV

 

  IBX概念SUV

  他表示,西雅特公司十分看好跨界SUV未来的市场前景,将投入更多的经历来开拓这一市场。第一款SUV以LEON轿车为基础进行打造,新车同日产逍客等紧凑型SUV争夺市场,将于于2016年正式上市;另外,一款中大型SUV和一款小型SUV也在计划之中。

西雅特SUV路试谍照

 

西雅特SUV路试谍照

 

  西雅特SUV路试谍照

  其全新小型SUV对手将锁定为雷诺Captur,该车将基于西雅特Ibiza车型打造,预计于2017年发布。至于全新的中大型SUV车型,则是主要针对美国市场,暂时并未有该车的更多消息。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liting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