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汽车频道 > 车型天下

阿斯顿·马丁DB9继任者 新命名/车重降低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4-11-10 15:14:00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阿斯顿·马丁正在针对DB9继任者车型新命名展开激烈讨论,DB9的继任者车型将于2016年发布。 

DB9的继任者命名前缀“DB”将得以传承,但“DB”后的数字命名仍然在商榷中,不过从年代顺序上来讲,新DB继任者车型极有可能命名为DB10,不过阿斯顿马丁设计总监Marek Reichman表示,上代DB9的命名为了突显其新车型创新性直接跳过了数字“8”。

 

     另外,DB9继任者车型外观将进行深度进化采用全新设计,新车将基于铝合金打造的轻量化全新一代VH平台打造,车身重量大大降低。 

    动力方面,全新DB9继任者车型或将搭载来自奔驰AMG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随动力搭载的传动装置是一款9速自动变速箱,无论是从经济燃油还是排放方面全新DB9继任者车型将提升超过20%。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liting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