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汽车频道 > 车迷公社

迈凯轮Sports Series官方谍照 明年上市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4-11-12 15:26:00

 

 

  官方近日发布了其全新车型Sports Series的谍照,可能大家对Sports Series的名称还比较陌生,其实该车就是之前传闻已久的P13,不过P13是它的内部代号。迈凯轮Sports Series定位低于650S,官方已确认新车将在2015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迈凯轮Sports Series

 

  迈凯轮Sports 

  虽然身着伪装,但我们人可与看出采用了迈凯轮的大量设计元素,比如其低矮的发动机舱盖和新月形大灯。另外,其外后视镜的设计上汲取了P1的灵感。

迈凯轮P1

 

  迈凯轮P1

迈凯轮650S

 

  迈凯轮650S

  据官方表示,新车仍将发扬迈凯轮传统,采用碳纤维单体壳车身,搭配中置V8引擎。这台3.8T V8双涡轮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将在335kW(456PS)和373kW(507PS)之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liting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