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主体责任 日照市开展重点行业企业工伤预防工作会议

2023-05-26 10:57: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映彝

  大众网记者 刘映彝 日照报道

  为了提升企业做好工伤预防工作的能力,压实安全生产和职业病防治责任,避免和减少工伤事故的发生,更好的保障职工的生命安全和健康,4月份以来,根据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安排,以区县为单位召开了5场重点行业企业工伤预防工作会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工伤预防宣传项目第三方实施单位以及134家工伤重点行业企业的安全生产负责人、社保经办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和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区县人社部门要提高工伤预防监管责任意识,各有关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和工伤预防的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工伤预防各项工作,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全力化解工伤事故隐患。要紧盯人民群众服务需求,聚焦重点行业企业,切实履行工伤预防职责,确保工伤预防工作取得实效,为企业及职工切实营造一个良好安全的生产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映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