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智能家居生态发展 日照移动智慧家庭产业联盟2022年云端论坛成功举行

2022-05-16 22:1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俊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潘俊宇 日照报道

  5月13日上午,山东移动智慧家庭产业联盟2022年云端论坛在济南举行,日照分会场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参与此次会议。日照移动会同各大产品供应商、服务商、平台商、装饰行业、房地产行业头部企业共商智慧生活新模式,携手构筑全民畅享的数字新生活。

  随着5G时代到来,智能家电、智能门锁等数字化产品已经融入到我们的生活,新一代通信技术的进步让智能家居之间互联互通变得更为丰富,AIoT时代下智能家居已不再比拼“硬件”,而是物联网生态布局。

  一直以来,日照移动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将数字科技运用到生产经营及社会服务各层面,助力打造智慧社区、智慧城市、智慧乡村,以实际行动推动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在此次云端论坛中,日照移动还启动了“数字生活节”惠民活动,联合各业界伙伴投入优惠资源,在各大节假日、促销节等重要时间节点为客户提供多种惠民政策,通过终端直降、购物补贴、业务优惠等涉及终端、千兆、个人产品以及家装的举措,让提速降费落到实处,满足人民群众对数字生活的消费需求。

  仪式结束后,与会成员共同来到日照移动5G信息化体验专区,在日照移动相关工作人员的讲解下,了解全屋智能、智慧客厅、儿童乐享、智慧卧室等智慧家庭产品给生活带来的智能与便利,感受了5G与千兆智慧家庭的魅力。

  聚焦未来,砥砺前行。日照移动将继续集中优势资源,积极推进“全千兆”智慧社区在全市的布局建设,全力打造“全千兆”智慧社区优质品牌,不断满足广大市民对优质通信服务和智慧家庭产品的需求,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智慧生活、智慧社区、智慧城市管理和建设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日照移动与各大产品供应商、服务商、平台商、装饰行业、房地产行业头部企业共同探讨家庭信息化解决方案,围绕住宅、社区、周边生活圈等泛家庭场景,进行落地产品介绍,并展示智慧家庭数智化转型成果,携手产业链伙伴探讨智慧家庭未来发展方向,推动全民开启数字生活新时代、加速数字产业新布局、繁荣数字产业新生态。

  活动中,日照移动还为山东省智慧家庭产业联盟“优质合作伙伴”授予荣誉证书,汇聚行业智慧,依托智慧家庭合作联盟,共同打造泛智能终端合作新生态,致力于实现生态价值闭环,为千家万户带来更舒适的智慧家庭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潘俊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