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企共建 日照移动筑牢反诈安全防线

2021-11-30 13:5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俊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潘俊宇 通讯员 毛淑娟 日照报道

  为进一步推进“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工作,日照移动公司营业厅工作人员化身宣传员,与公安民警一起开展了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反诈意识、防诈意识,共同构筑反诈安全防线。

  为了全面做好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工作,志愿者们与民警一同,结合近期发生的电信诈骗典型案例,对进厅用户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犯罪分子如何针对老年人、未成年人法律知识欠缺而实施诈骗行为,并“支招”防范技巧。同时引导帮助进厅用户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详细讲解“国家反诈中心”APP的意义和使用方法,示范“国家反诈中心”APP中举报核实、拦截预警等功能,结合发生的真实电信网络诈骗案例“以案说法”,对当前常见的诈骗类型进行系统讲解,确保反诈宣传全覆盖、无死角,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反诈意识、防诈意识。

  本次警企反诈共建活动,有效提升了企业防范电信诈骗意识,日照移动将继续推动全民反诈的创新举措,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潘俊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