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司法局开展老干部“庆国庆·话重阳”座谈参观活动

2021-10-15 09: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明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明硕 日照报道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孝老的传统美德,10月12日,日照市司法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庆国庆·话重阳”座谈参观活动,与退休老干部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座谈会上,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曹春霞代表局党组向退休老干部汇报了近年来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征求了退休老干部们的意见和建议。老干部们对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建设呈现出的新面貌、全面依法治市取得的新成效、法治政府创建的获得新进展、基层法治建设打开新局面、非诉纠纷化解实现新突破、普法教育宣传工作展现新作为、社会治理能力获得新提升等方面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局领导的关心关怀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曹春霞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凝聚着在座及全体老领导、老同志们的心血和汗水,今后司法行政事业每一步发展都需要老领导、老同志们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在建言献策、宣传引导、关心帮助等方面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座谈会后,老干部们先后到东港区公共法律服务大厅、日照街道司法所听取了工作人员介绍。老干部们对司法行政系统“一站式服务、一窗受理、一网通办”感触良多,表示司法行政便民利民的举措让公共法律服务窗口和基层司法所服务更有温度,极大程度地满足了群众的法治需求,提高了政务服务效率,真正体现了司法行政系统为民。

  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司法局将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不断提升为民办实事水平,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为推进平安日照、法治日照建设,实现日照精彩“蝶变”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明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