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也能办事!日照市公布“周末不打烊”政务服务窗口

2021-09-22 16:21:03 来源: 日照好办事 作者: 贾小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小亿 日照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解决企业群众正常工作日因故不能来办事、休息日无处可办事的问题,增强政务服务的针对性、便捷化和精准度,自9月25日起,日照市政务服务大厅(青岛路518号国际博览中心D座)、东港区政务服务大厅(临沂路269号)实行“周末不打烊”,对外提供企业开办、公安、不动产、公积金、人社、医保、市场准入、社会事务、工程建设、交通运输、便民业务等高频事项服务(事项清单详见附件),服务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对于清单之外的事项,市民可提前预约,大厅将安排专人办理。下一步,日照市政务服务大厅还将根据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不断扩大事项清单,确保满足周末办事需求。

  日照市政务服务大厅服务台咨询电话:0633-8717001

  日照市政务服务大厅监督电话:0633-8717008

  东港区政务服务大厅服务台咨询电话:0633-8251008

  东港区政务服务大厅监督电话:0633-8251036

  目前正值疫情防控期,为减少人员聚集,政务服务倡导“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到大厅现场办理业务,请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保持间隔1米以上安全距离,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引导。有发热等症状请暂勿进厅。


日照市政务服务大厅

“周末不打烊”服务事项清单

东港区政务服务大厅

“周末不打烊”服务事项清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贾小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