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工信局深入企业开展调研督导

2021-09-19 21:53: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范奉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范奉雪 日照报道

  9月19日,日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到日照市高新区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督导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日照捷杰工具制造有限公司,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企业当前生产经营、市场销售、产品出口等有关情况,并在推动产品线上销售、品牌设计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建议。调研组提出,宠物用品市场前景好、发展潜力大,企业要持续加强新产品研发生产,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好上加好。

  在日照市华业玻璃有限公司,调研组实地查看了生产车间、样品展示区以及实验中心,对企业在市场开拓、产品升级、研发投入等方面给予肯定。调研组强调,企业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当前经济发展形势。面对工业经济运行中存在的不确定不稳定因素,要统筹抓好生产经营、市场开拓、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要在发展中解决痛点难点问题,要在发展中促进安全生产,坚决守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的底线。

  调研组表示,全市工信系统将加强调研分析,加强工作落实,把解决企业的痛点难点问题放在重要位置,持续推动惠企扶企业政策落细落到位,全力保障全市工业经济平稳健康运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奉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