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吧,日照国企青年!

2021-05-05 21:50:18 来源:  作者: 范奉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鹏飞 牟小龙 辛润泽 辛思进 王涛 滕修杰 潘俊宇 赵洪芝 范奉雪 贾小亿 见习记者 闫城玮 日照报道

  “我们是日照国企青年,初心从未有改变。”何为青年?眼中有璀璨,心中怀热血,心如花木,总是向阳而生,这便为青年。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及“五四青年节”,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全市国资系统群团组织的影响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日照市国资委组织17家市属国有企业开展“永远跟党走·青春心向党”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本次“永远跟党走·青春心向党”活动由日照市国资委主办,日照市财金集团承办,大众网日照共同策划拍摄。活动共分为“同唱一首歌”“同听一堂课”“共读一本书”“碧海行动志愿服务”四个部分。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作为新时代日照国资系统青年,长期以来,他们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在自己的岗位上勇担主力军、勇作突击队,为实现国企高质量发展不断艰苦奋斗。

  奋进“十四五”,日照市国资系统将披荆斩棘,继往开来,昂首站在全面开启“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新的起点之上,全面擘画日照国资系统经济社会发展宏伟蓝图,为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青春的力量,不是时光的力量,而是梦想的力量。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他们是年轻着的,因为每一步的奋斗,都更靠近一点梦想的光,即使它微弱,即使它单薄,却能照亮平凡的生活。

  日照国企青年将以青春之名,一步一脚印,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奋斗,让城市因国企担当变得闪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奉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