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山东移动日照莒县分公司开展“同喜同庆贺中秋国庆”惊喜化服务活动

2023-09-28 18:51: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俊宇

  海报新闻记者 潘俊宇 日照报道

  在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升营业厅服务品质,打造“心级服务”品牌形象,9月28日,山东移动日照莒县分公司以多样形式开展“同喜同庆贺中秋国庆”惊喜化服务活动,通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为进厅用户营造浓浓的节日氛围。

  为庆祝中秋佳节,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团圆的节日氛围,活动对进厅办理业务携带小朋友的客户,免费赠送中秋节灯笼一个,共话中秋情;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4周年华诞,营业厅设立“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打卡专区,为进厅客户送上精美的国庆气球和小红旗,邀请客户写下对祖国的祝福;在营业厅内布置国庆特色装饰及“心级服务”品牌装饰,录制“祖国我想对您说”视频,祝福祖国繁荣富强。活动吸引了众多客户纷纷打卡。

  日照移动将继续秉承为民服务初心,通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惊喜化活动,让客户感受到“舒心、贴心、暖心”的美好体验,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潘俊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