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移动五莲分公司开展“春山赏杜鹃 健康全员行”活动

2021-04-30 13:09: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俊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潘俊宇 通讯员 毛淑娟

  为持续开展日照移动“幸福1+1”员工身心健康提升活动,全面推动员工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双提升,4月23日,日照移动五莲分公司开展“春山赏杜鹃 健康全员行”活动。

  员工们沿着龟背岭,畅游万亩杜鹃花海,领略杜鹃花王的无穷魅力。看到如此壮丽的自然杜鹃群落,员工们不约而同地拿起手中的相机记录下美好风景。

  赏花结束,员工们在山脚下开启八段锦练习,跟随健身老师的引导,通过八段锦动静相兼、松静自然、柔和缓慢的健身运动,达到强身健体的效果。

  下一步,日照移动将继续开展业余文化体育活动,为员工提供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凝聚正能量,营造健康向上、拼搏进取的良好企业文化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潘俊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