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移动五莲分公司开展五四青年节红色主题拓展活动

2021-04-25 11:08:03 来源:  作者: 潘俊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潘俊宇 通讯员 毛淑娟 日照报道

  4月21日上午,日照移动五莲分公司组织50余名青年员工走进五莲松柏党史纪念馆,聆听革命故事,接受党性洗礼。

  在五莲松柏党史纪念馆,青年员工们满怀崇敬,一边认真听解说,一边有序参观“序厅”“主题展厅”“尾厅”三个板块。丰富的影像资料和历史物件,让全体青年员工切身实地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大公无私、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近年来,日照移动通过青年教育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员工将个人追求融入公司改革发展全局,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号召青年员工爱岗敬业,立足本职,脚踏实地,勤勉敬业,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在5G时代书写精彩绚丽的青春华章。

  下一步,日照移动将进一步提升青年员工的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丰富青年员工工作生活,增强青年员工活力和凝聚力,为公司转型发展积聚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15265883569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