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版视频来了!这里奏响献礼建党100周年的日照声音

2021-04-12 19:51:43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洪芝 陈鹏飞 陈帆 牟小龙 贾小亿 潘俊宇 邱翔 吴逸飞 日照报道

  “我和我亲爱的祖国,

  一刻也不能分割。

  无论我走到哪里,

  都流出一首赞歌……”

  近日,一场激情澎湃的红色快闪在日照阳光海岸绿道上演,海天之间响起的熟悉旋律“刷爆”日照人的朋友圈。

  前期,25秒的短视频“掠影”让市民、网友意犹未尽,今天,大家期待已久的快闪完整版视频新鲜出炉,让我们跟着镜头聆听献礼建党100周年的日照声音。

  阳光海岸绿道、体育公园、科技文化中心、东夷小镇、城市书房、社区食堂……这些市民熟悉的场所,成为这场快闪的“主舞台”,挥舞着红旗的人群、不断加入合唱中的市民,是这场快闪的主角。歌声与琴声、涛声、风声同频共振,奏响日照市献礼建党100周年的一曲赞歌。

  总有一种声音,让我们热血沸腾。本次日照市国资系统“永远跟党走·国企谱新篇”国企党员唱红色歌曲快闪活动由日照市国资委主办。

  这场集合300余人、18个国有企业的快闪活动,连唱《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不忘初心》三首歌曲,于六处地标性、民生类建筑场所取景拍摄。高水准、全方位、多角度的拍摄制作让浓浓的爱国情怀融入日照市的滨海风貌、人文景观中,融入市民的美好生活里,融进日照市国企员工的拼搏进取中,展现出新时代日照市国资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精神面貌。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历久弥坚。长期以来,日照市国资系统始终在高质量发展上争当表率,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上争做示范,在率先实现现代化上走在前列。站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日照市国资系统将砥砺前行,为城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大众网日照发挥主流媒体宣传动员和舆论引导优势,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以歌声献礼建党百年,以光影记录时代新声,运用全媒体手段,让日照故事越讲越精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贾小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