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联合财产保险助力“中国联通杯”“青春日照”日照市首届高校足球赛

2020-12-01 09:40:08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明硕 范奉雪 日照报道

1129日,“中国联通杯”“青春日照”日照市首届高校足球赛在日照市香河体育公园足球场拉开帷幕。来自日照市各高校的六只代表队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一争高下。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这场赛事的赞助单位,赛事过程中,为运动员保驾护航。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保监会批准,于19867月15日设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也是全国唯一一家以“中华”冠名的财产保险公司。

中华财险日照中心支公司于20064月经山东保监局批准正式开业,公司的业务经营范围涵盖非寿险业务的各个领域,包括车辆保险、责任保险、企业财产保险、家庭财产保险、工程保险、船舶保险、货运输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信用保证保险以及农业保险等。

“稳健永续,价值发展”,自2017年起中华财险日照中心支公司连续三年获评“反洗钱A级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级金融机构”,2019年荣获“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奉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