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日照市委宣讲团走进日照银行

2020-11-30 13:50: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范奉雪 邱翔 日照报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11月28日,日照市委宣讲团成员,日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汉营到日照银行宣讲五中全会精神,助力日照银行兴起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新热潮。

  日照银行总行行级领导,部室副总经理以上管理人员,日照市区中心支行、直管支行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现场参会。各分行、县域中心支行、济宁高新村镇银行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通过视频参会。

  在宣讲中,刘汉营紧紧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日照的发展优势,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开创日照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等五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政治高度、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性、针对性。

  “解读得很到位,很接地气,还有多处引用全省和日照市的具体数据和案例,让我们全面了解了五中全会精神。”日照银行计划财务部总经理张茹茹听完报告会后深有感触,“未来五年我们要继续在服务市民、服务企业、服务日照地方经济发展中实现自身的高质量发展,用金融资本的力量推动社会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洪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