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日照分公司开展“阳光家庭”慈善基金募捐活动

2023-05-25 14:28:32 来源: 鲁网 作者:

  海报新闻记者 潘俊宇 日照报道

  “一份捐款,就是一份爱心。千万份爱心汇聚在一起,就能凝聚人人慈善的强大力量。”

  为营造浓厚的“慈善互助”氛围,帮助更多困境家庭、妇女儿童改善生活,山东移动日照分公司组织开展“阳光家庭”慈善基金募捐活动。

  此次“阳光家庭”慈善基金募捐活动按照“坚持自愿,倡导奉献”的原则,积极动员全体员工在自己能力范围内进行捐款。活动主要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领导干部带头捐,党员干部积极捐,全体员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募捐活动中来,为慈善事业的发展奉献一片爱心、贡献一份力量。

  下一步,山东移动日照分公司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继续深入开展更多志愿服务活动。广大干部职工也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潘俊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