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企业精准对接 日照市市场监管局走进日照中兴汽车有限公司

2020-11-13 10:10: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小亿 日照报道

  11月12日上午,日照市市场监管局走进日照中兴汽车有限公司,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召开对接会。

  日照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与日照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保护管理科、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质量发展与认证科、标准化科、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计量所、应急宣传科等十余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日照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分别就专利的市级奖补鼓励政策、海外专利及PCT专利进行讲解分析,并逐一解答企业提出的日照市市长质量奖的申报流程及条件、标准化创建方面有哪些补助政策、扭矩扳手与压力表建标等问题,与企业深入交流。

  精准的政策宣讲、现场高效对接的方式让企业人员赞不绝口。“我们公司现在正面临知识产权相关方面的诉求,这场对接会给我们提供了很有价值的政策信息,干货满满,同时也给我们对接市场监管局搭建了直通的渠道。”日照市中兴汽车有限公司人行总监唐志军说。

  精准对接服务使企业切实感受到市场监管部门的服务效能。日照市市场监管局依托职能优势,立足于企业,切实为企业解决了一系列的难事、急事。截至目前,日照市市场监管局先后对多家企业开展精准服务活动,收获广泛好评。

  下一步,日照市市场监管局将秉承“助企发展,为民解忧”的服务宗旨,着力优化便捷高效市场准入环境,继续精准对接帮扶企业,同时完善新型市场监管体制,制定专门重点企业服务方案,定期走访,从帮扶企业的快精准入手,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贾小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