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出租车计价器准吗?检定合格率出来了!

2020-11-06 15:14: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小亿 通讯员 陈为周 日照报道

  “喂,请问是日照市计量所出租车计价器检定站吗?我现在正好送乘客去日照,你们那边能不能推迟一下下班时间,等我送完乘客再去检定?”

  “可以的,不用担心,我们工作人员等着你!”

  自出租车计价器周期检定工作开始以来,由于五莲、莒县、岚山等地出租车到日照市区检定路程较远,为了不让出租车司机跑空车,耽误运营,日照市计量测试所对出租车实行弹性检定,做到出租车随到随检、秩序井然,保证了出租车的正常运营。

  经日照市计量测试所出租车计价器检定站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截至目前,出租车计价器检定工作已全部完成,共检定全市出租车1398辆,合格率100%。

  检定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规程检定,首先进行车辆信息录入、车辆上线检测、张贴合格证等流程。由专业技术人员对待检出租汽车进行登记备案,确认计价器铅封完好,然后现场严格按规程要求逐项进行检定,对存在误差的计价器及时进行调试,重新检定合格后施加铅封,确保检定后的计价器计量准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贾小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