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企合作 发展共赢|日照市城投集团“首届银企合作交流会”成功举行

2020-10-30 20:57: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邱翔 日照报道

  10月30日下午,日照市城投集团与日照银行、农业银行、中泰证券、光大证券等25家金融机构召开“首届银企合作交流会”。为日照市城投集团与银行、券商等金融机构搭建起合作沟通平台。


  日照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振华出席会议并致辞,集团财务总监王华增主持会议。日照银行、农业银行、中泰证券、光大证券等25家金融机构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座谈交流和现场观摩形式进行。与会人员在日照国际博览中心进行座谈交流。日照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振华致辞,与会金融机构分别作自我情况介绍。日照市城投集团财务融资部就融资情况、投资发展部就各项目基本情况向与会代表进行简要介绍。

  陈振华表示,资金是企业发展的血脉源泉。充足的资金,筑就了企业发展的根基、决定着企业发展的命脉。要充分发挥好资金对企业的引领作用、促进作用,继续坚持“一把手”带头,“大抓融资、抓大融资”,充分发挥集团“资金融集委员会”“融资专班”作用,认真落实“融资服务专员”“要素跟着资金走”体制机制,积极抢抓城投发展黄金期、融资政策红利期,同各金融企业一道,深度挖掘日照城投的合作空间、努力创造更加优异、更为可喜的业绩。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借助“银企合作交流会”平台各抒己见,共同探索银企互利发展新途径,共谋银企互惠共赢新局面。座谈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先后到东夷小镇、青啤小镇、海洋公园、万平口旅游区、开元森泊度假乐园、东湖宾馆、黄海之眼、城市书房樱花园馆8个项目区进行了现场观摩,并在樱花园馆举办交流座谈。

  本次交流座谈会是紧密联系银企合作关系的重要里程碑,下一步,日照市城投集团将带着明显优势,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加快日照市城投集团转型步伐,助推日照市重大城市项目建设再提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贾小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