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支队党总支组织老干部参观现代渔业园区及海洋牧场

2020-10-26 19:08: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苏日强 日照报道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24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日照市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支队党总支组织退休老干部到红旗现代渔业产业园(涛雒)和岚山顺丰阳光海洋牧场参观交流。

  在现代渔业产业园区,退休老干部们对园区多元素融合,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表现了浓厚的兴趣,给予高度评价。在顺风阳光海洋牧场,退休老干部们参观了海洋平台建设和海洋牧场,海洋牧场是一家以海上垂钓、亲子游钓、海钓赛事为主,集休闲旅游、休闲垂钓、海上观光、海上采摘、祈福放生、渔俗文化、海鲜美食等于一体的综合性休闲渡假园区。老干部对现代旅游设施建设,旅游融合发展赞叹不绝,新时期海洋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必将给日照市的旅游发展和海洋经济效益增砖添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奉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